miu

【29号车厢】大明星和大总裁


1

  尤长靖是他们家公司的总裁,人称尤总。

  有钱,很有钱,天凉王破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 

  白天,他是一个西装革履,皮鞋锃亮,冷酷无情的霸道总裁。

  晚上,他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为爱流泪的苦情妈妈。

  “我的农农怎么又瘦了,”尤长靖抱着手机心痛不已,但他是个冷漠的总裁,所以他冷酷的按下手机对助理说,“你帮我和陈立农经纪人说一下,陈立农再瘦一点,我就让cqx倒闭。”

  本质,人设不崩。

 

2

  尤长靖是陈立农千万粉丝中的一员,白天冷酷无情的的给数据战打钱,背地里还在认真钻研控评轮博。因为不好意思让人发现他是个男粉,所以他的冲浪id是:农农今天也要胖胖。

  他还是希望陈立农吃多一点了,有点太瘦了,看上去除了高有点弱不禁风的。

 

3

  尤长靖的小秘书是陈立农狂粉,每天趁吃饭时间喜欢对尤长靖噼里啪啦说一堆。

  小秘书:“哎我真的好喜欢陈立农哦,他之前那歌哇真的巨好听。争分夺秒我的心脏嗷嗷嗷。”

  尤长靖:“嗯。”像被点燃了火。

  小秘书:“我和你说我家里有珍藏的陈立农签名,我轮博520万的那一天的作为奖品给我的。”

  尤长靖:“哦。”看来你每天都没有好好上班背地里在轮博。但是我家里有从陈立农刚出道到现在的每年一个签名。我还送了一本字帖督促他好好练字呢。

  小秘书:“不过我最近听姐妹的姐妹和她说然后她和我说,有个老板看上农农了,想包他。”

  尤长靖:?????

 

4

  是谁扒开了他的内心???

 

5

  助理擦着汗,愁眉苦脸的,“对对对,最近我也有听到传闻。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说要包陈立农来着。”

  尤长靖闭上双眼,“三分钟,三分钟以后我要知道这个人的全部资料。然后我要让他破产”他转身,释放总裁的王霸之气,“通知一下,陈立农是我的人,谁也不准动。”

 

6

  陈立农最近很奇怪,在公司来来往往碰到他的人都会说声:“恭喜恭喜。”

  我最近有新歌吗?没有。

  我最近有新戏吗?没有。

  那他们究竟在恭喜我什么呢?陈立农百思不得其解。最终是他的化妆师眨着眼睛:“恭喜啊农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有了依靠。我帮你打听过了,是个好人,我也放心了。”

  你到底在缩森莫?台湾人陈立农觉得自己听不懂国语了。和化妆师姐姐一番交流之后才知道自己被一个总裁包了。

  “可是我刚刚才知道内。”陈立农摸了摸自己脑袋。“啊,”化妆师有点疑惑,“可是你经纪人让我今天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今晚去见总裁欸。”

 

7

  陈立农头疼。


8

  尤长靖其实是随口一说,类似于我的儿子我来守护这样。面对助理给他拷过来的一大堆gv有些不知所措。秉持着一点点好奇心他打开看了三个。

  第一个:哎……原来可以这样。

  第二个:什么……这样原来也可以

  第三个:嘿……他的柔韧性还不如我哩。

学了三年瑜伽来平心静气的尤总这样想。


9

  助理把尤总送到房间以后就溜了。尤总对着镜子欣赏着自己性感的背头,这是他花了一个下午做出来的加强背头,旁边流下两缕性感的碎发。

  嗯??怎么有三缕?尤长靖看了一眼时钟,决定还是洗个头,顺便在洗头的时候想想待会怎么和陈立农聊聊他的事业。

  毕竟我也是个事业粉呢。尤长靖慈爱的想。


10

  陈立农最终还是被打扮的整整齐齐送到了酒店门口,他想了想还是决定上去和那个总裁说清楚。在他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上楼以后,发现房间里并没有总裁,只有一个湿漉漉香喷喷的栗色小软毛撅着屁股在抽屉里翻东西。


11

  屁股好圆,好可爱,想日。弯的不行·陈立农这么想。他有点淡淡的忧伤,原本以为尤总对他是真爱,怀着一路忐忑的心在想如何拒绝他。看着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就知道尤总想玩双飞。

  好不正经哦,这个尤总。陈立农想。


12

  尤长靖转头一看陈立农就面无表情的站在他身后,之前想好的开场白全部破碎。他揉了揉没来得及做发型的头,虽然内心很绝望还是露出了成年人的社交笑容伸出手问好,“你好。”


13

  笑起来好可爱,想日。所有萌点被疯狂击中的陈立农晕乎乎了。他猜这个小男孩可能是个刚入圈不久的小明星,其实没必要跟着尤总,不如跟着他算了。

  不过我拐了尤总小情儿我会被封杀吧。陈立农忧伤的想。人生总是要为爱勇敢一回。

  于是他握住尤长靖的手,清了清嗓子,“我们去隔壁开_房吧。”


14

  ????

  我把你当儿子,你怎么想上我?最可恶的是,我居然心动了。


15

  不管尤长靖内心如何明媚而忧伤,陈立农在他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时候把他扛到肩上爽爽快快搬到隔壁房间丢到床上。

  点我开始爱情

  补在评论了

评论(58)

热度(9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